• 電話 +085223329918
  • kkecs@kke.com.hk
  • 9:00-6:30 週一至週五 9:00-4:00 週六;

服務條款:


1  發貨人在下單前請確定收貨地點是否派送範圍 (詳情請看區域附加費),派送最長尺寸限300cm.

  如果長度超出範圍又或者不在派送範圍內都會留在總店荔枝角待收貨人自取。

2 在以下情況下本公司不作派送:在街上交收,沒有詳細地址,沒有手提電話號碼,大廈沒有電梯/升降機。

3 當貨送到目的地而客人拒收、拒付,本公司仍會收取所有費用,若第二次派送需收重派費,或客戶可到荔枝角總台就不需收取重派費。

4 每票貨物長度在 1.5米或以上,單件重量在40KG或以上 ( 每票 須另加收超長或超重件大車派送費 HK$110.兩項同時產生只需加HK220.00)

   貨物超長/超重,加收大車費用,不是上樓費用,如果司機確實送唔上樓,要地下交收。

5 不接受指定一個日期或時間派送

6 由於很多樓上商鋪都需限制送貨時間在兩點後才可派送又因商埸樓上商鋪等候電楊時間較長需另加收費用,詳見各各區表。

7 所有派送須30分鐘以上免費停車且要有電梯可上樓,才可派送,否則請自行到樓下自取,但仍需收超區,若客戶自付停車埸費,須由寄方確認才送。

8 若派件地區沒有列表的,可能不在派送範圍內,請查清楚可否派送才下單。

9 村屋地區,若車輛不能駛至門口的,請客戶自行到大路路口自取。

10  不會於星期日或公眾假期派送貨物。

11 所有首重或續重不足1公斤(KG),將以1公斤(KG)計算。

12 訂單確認後不能更改派送地址,若派送改改自取要安排通知後的第二天,但只可以安排到荔枝角自取。其他自取點收費  HK50.00

13 派送的指定地址為 "住宅區" ,派送員會根據按客戶提供的聯絡電話,於派送貨物前致電給客戶,

    然後送貨到客戶的指定地址; 派送的指定地址為 "工商業區",暫不提供派送前之聯絡安排。

14 可以做運費到付

15.每票(包括住宅及工商)100KG或以上须加收车场补贴费,首100 KG收取30元人民币,后续每KG 收0.1元人民币

 

 

工商區及入倉條款.png



1 所有派送地區須要有30分鐘以上免費停車,才可派送,否則請自行到樓下自取。派送最長尺寸限300cm.

如果長度超出範圍又或者不在派送範圍內都會留在總店荔枝角待收貨人自取。

任何貨件若輪候超過45分鐘作C區入倉費計費。(詳情請看區域附加費)

3 凡到灣仔會展,若需到將軍澳排車,每票另加收300元費用若未能提供足夠證件(車證,入場證,搬運證所有延誤,本公司概不負責。       

4 每票貨物若在1.8米或以上,有限制的單件重量在70KG或以上,每票另加收超長或超重件派送費HK$110. 兩項同時產生只需加HK$220

 貨物超長/超重,加收大車費用,不是上樓費用,如果司機確實送唔上樓,要地下交收。

5 凡入倉檔(入倉單,發票,裝箱單,送貨單或收件所需檔無充足份數者(至少一式3份,碼頭倉一式5),每張加收影印費10.00元。

6 凡欠部份入倉檔或入倉檔無附在提單旁,一律作問題件留倉處理,只在提供完整檔資料後一個工作天安排派送,不能追急。

7 列表內的區域若派件需去第二次則需加收重派費(如閘費,登記費、停車費買卡板費等),各項費用憑票實報實銷;及按人民幣計費。

8 凡因貨物破損需要重新換箱產生的換箱費以及因貨物過重產生的吊臂車或鏟車費用等,由站點承擔。

9 若司機派送的大廈或屋苑,如沒有升降機,需要收件人自行到大廈或屋苑地下交收,派送的司機不會上樓。

10 所有首重或續重不足1公斤(KG),將以1公斤(KG)計算。

11 可以做運費到付

12.每票(包括住宅及工商)100KG或以上须加收车场补贴费,首100 KG收取30元人民币,后续每KG 收0.1元人民币